鋼帶點焊捆包機

您知道嗎?南部的大型鋼鐵廠很多都使用

我們的全自動鋼帶打包機,以下為影片介紹

目前中鋼.中鴻等一線大廠都有在使用

最近又有一家南部的大鋼鐵廠也要採用,日本全

自動鋼帶打包機.

圖一

照片是機頭內部構造

這台機器動力來源都是氣壓帶動

至於電控部份功能則是做偵測動作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帶打包機MT320.jpg

 


 

 

 

塑鋼帶(PET)電動打包機MT320/MT450

 

MT320

MT450

結合方式

摩擦熔合

摩擦熔合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我們在台灣知名飲料廠安裝一台全自動高速膠膜棧板機, 專門設計用於高生產綠的包裝設備,
旋轉臂環繞系統、固定壓板及頂膜覆蓋能使不穩定、輕負載及各種產品呈現完美包裝。

一。 產品特性

  1. 棧板尺寸1300x1200mm
  2. 最大轉速25rpm
  3. 商品高度最高可達1900mm
  4. 所需氣壓6巴
  5. 輸出功率6 kW
  6. 生產速度40個棧板/小時
  7. 自動循環啟動
  8. 可調式商品頂部和底部纏繞圈數
  9. 膠膜厚度15-30微米
  10. 電力預拉伸系統(高達300%)
  11. 自動夾膜,切膜和尾膜黏合
  12. 膠膜斷裂檢測(自動停機)
  13. 可調式膠膜機頭運行速度
  14. 快速膠膜裝載系統
  15. 熱焊接尾膜黏合機構

二。 產品特色

1.     中文化人機介面 : 讓操作人員能更容易操作
         中文化人機介面.jpg
2.     加壓板設計 :   可使不穩定或輕負載的商品更穩定
        加壓板設計.jpg
3.     膠模機頭與夾膜系統 :  出膜桿的傾協設計可使商品下緣包裝更完美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寧士代理:日本原裝進口船舶專用拉緊器 咬扣器
Bestop tool.jpg

船舶打包就是要出口的鋼捲,放置在船上然而把鋼捲固定好並且打包
因船上作業講的是SOP流程這次要介紹這組打包機,聘請日本原廠技
師來台教導並且作試範。

這次要打包鋼捲耗材由鋼鈑工業提供,   烤漆高抗拉的打包鋼帶
寬度分別為32mm厚度為1.12mm

就如先前所說的SOP流程,  以下這張圖是模擬在船上時的行前教育
由班長發號命令並詢問工作人員身體是否有不適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 塑鋼帶氣動打包機 - 機型HT32 - 打包鋼板

客戶預更改打包方式從鋼帶打包改為PET塑鋼帶打包"鋼板", 經我公司規劃及介紹使用了這台
PET塑鋼帶氣動打包機。
因鋼板重量均約2000-2500公斤, 因此建議客戶使用32mm寬1mm厚的PET帶打包,
鋼板長230公分寬130公分,為了 安全特地為客戶規劃打包距離約46公分打一條PET帶,
因現場使用天車在吊掛方式在上下鋼板, 所以經我們試算後為五條比較牢靠。
以下就是打包完成成品:
 打包好鋼板.jpg
讓大家參考這PET完美黏合, 拉力達6000N
PET黏合.jpg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我們至客戶處做全自動鋼帶打包機維修實際狀況,讓大家稍有認識了解
 
一。 全自動鋼帶打包機全貌
全自動鋼帶打包機全貌.jpg

二。 客戶反映故障狀況: 打包機無法完成咬扣及切帶動作
圖二:故障狀況.jpg

三。 檢查故障原因: 檢是無法完成咬扣及切帶動作是因扣夾刀無法下壓所導致
圖三:檢查故障原因.jpg

四。 檢查故障起因及損壞位置: 經由專業技師詳細的檢查後發現, 是因氣壓缸漏氣氣壓不足,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包機是許多工廠、生產單位所不可缺少的設備之 一,它可以協助將須多的商品牢固的包裝在一起,讓商品安全的送到客戶端,
但在長久的使用後許多人常常會遇到打包機機器故障的情況,依多年來的維修經驗發現帶子拉不緊的情況是最常發生的,
今天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如何平時做好清潔與保養,讓使用打包機的壽命增加。


以下就依寧士公司所提供PET带打包機 MT320的機款為例 :
 
PET帶打包機MT320.jpg

一。  首先要找到拉帶系統的位置
 
打包機MT320拉帶系統位置.jpg

二。  逐步地將側開拆除 : 圖中出現的機構是黏合系統
 
打包機MT320側開拆除.jpg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寧士公司代理義大利廠牌OMS全自動膠膜棧板機, 提供客戶快速便利的自動化的包裝設備,
以下就是這台膠膜棧板機提供了特殊設計及功能:

一、全自動膠模棧板機
                                   全自動膠模棧板機.jpg
                                  
                                   
全自動膠模棧板機二.jpg

二、膠膜機頭
       墊磁煞車型 (緊度可調整電磁式)
       預拉型: 300%、250%、150% (註: 200%預拉前100mm, 預拉後200mm)
       無段預拉型: 100% - 400%
                                                
膠膜機頭.jpg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帶打包.jpg
還在使用下圖中這種笨重的打包工具嗎?
鋼帶打包機.jpg
現在許多木材業還在使用鋼帶在打包而打包機器還是全手動且還要使很大的力氣去打包,而且堆疊貨物時 ,
下層打好的物件又鬆弛了!  這樣貨車在載運途中,  造成用路人生命受到威脅,  貨物又無法安全的送達
造成雙方面損失那您該考慮更換PET塑鋼帶來打包了!!  
2條鋼帶打包.jpg
看看原本商家使用鋼帶,  還需要打二條,  根本是浪費時間及金錢!!  
木材業救星來了!!下圖中是已改用PET塑鋼帶打包。 一材重約1.5 - 2噸, 不怕重壓導致打包帶鬆弛, 回塑性佳!!
且比鋼帶安全性來的太多了!  
商家也透露, 員工使用鋼帶打包,常常在打包時,被鋼帶割到手,而掛病號!
PET帶打包.jpg
PET塑鋼帶在價格的表現上優勝鋼帶,使用量也是節省許多!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包機是許多公司生產的設備之一,而打包機的種類玲瑯滿目,大致上針對動力來源可分為手動、氣動及電動,這次介紹的是氣動打包機
圖一:氣動打包工具

PET氣動打包機.jpg
 

氣動打包機主要的動力來源是空氣,空氣透過空壓機產生氣壓使得馬達運轉,但許多人常常會忽略了水氣的問題,一旦空氣中的水氣太多,就會造成馬達產生銹蝕情形。
圖二:拉帶馬達鏽蝕情況

拉帶馬達鏽蝕.jpg

圖三:黏合馬達鏽蝕情況
黏合馬達鏽蝕.jpg

當馬達出現鏽蝕情況時,馬達的運轉速度就變慢甚而卡住,也因而造成打包機作動異常,但該如何避免馬達鏽蝕的產生,就必須著重於兩處,一是空壓機的水氣排除,二是氣動工具定期的上油,這樣才能延續馬達的壽命,進而延長工具的壽命。
此案例經由寧士具有多年經驗的維修團隊,已將鏽蝕的馬達重新整修除鏽。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rlie6.jpg
有客戶的打包機因打包不順,請我們幫他把電動打包機全機清洗,因粉塵太厚,
在拉帶過程中容易造成打滑及粘合PET帶時,會粘不住。
電動打包機使用環境較差,機器應半年清洗一次,如在一般室內使用,應兩年清洗一次即可
這時就該讓我們專業人員來為客戶做專業打包機保養。 
就如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冷氣,平常只有洗過瀘網而已,
但真正髒的地方就是貫流風扇, 因此約2年要請專業人員帶回清洗。 
全機清洗,其實這環節如果有確實做到,機器要用10年~20年都不是問題。


Charlie6-1.jpg
機座零件都要拆除, 一項一項檢查有無損壞, 不單單只是頭痛一頭, 腳痛醫腳喔。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帶在一般人的認知裡是強度較高安全性較佳,也因此對於塑料製成的塑鋼帶(PET帶) 純著很大的遲疑,
今天就帶您更認識塑鋼帶與鋼帶的差異以及可節省的成本有多少。

 

舉例如下:

一、目前貴司使用鋼帶打包:

    鋼帶規格:19mm*0.6mm

    鋼帶抗拉力: 795kg

    每次用量:約1000Kg

    鋼帶成本:以鋼帶密度規格來計算, 每公斤長度約11.2M/kg
                         1000kgs 總長 : 11.2*1000 = 11200M

              

二、建議使用PET塑鋼帶取帶鋼帶打包: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客戶原本使用他牌的PET帶,在打包過程中容易拉緊就斷, 操作人員一捲PET帶要重新穿帶2-30次,
他牌PET帶易斷裂狀況如以下糟糕:
  他牌PET帶容易脆裂.jpg

而且輸送帶也要停止運作, 造成他們困擾及損失的時間與金錢。
自從客戶使用我公司自製生產的PET帶之後, 一捲打完都沒有不順的問題。

看看以下這張圖片就知道了, 原本一天打的量約3-4捲打包帶, 現在一天使用我們PET帶的量約8-10捲,
這些空紙捲管才打2個月的PET的量而已就推積成山了!
堆積成山空紙捲管.jpg

另外我工廠也生產黑色PP壓條, 也是使用在磚窯廠全自動打包機上保護打包產品。 此客戶也使用我家PP壓條,
請看以下PP壓條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 PET打包帶介紹

環保打包帶俗稱塑鋼帶,簡稱PET帶   (英文: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簡稱PET) 為主要原料經精加工而成的,它是目前世界上用於替代鋼帶的一種新型環保的包裝材料。在美國和歐洲等發達國家,隨著環保回收和安全意識逐漸深入民心,各國紛紛立法採用容易回收,安全可靠的包裝。

二。PET打包帶性能

PET打包帶克服了鋼帶彈力差、易鏽蝕、價格高等缺點,國際上正日漸取代鋼質打包帶。目前,國內在造紙、鋼鐵、化纖、棉紡、玻璃、建材、鋁錠、煙草、電子、印刷、陶瓷、木材、地板、金屬製罐、電力電纜及機電類產品等產業, 以及在運輸包裝重物的托盤捆紮等方面,都在逐漸推廣和擴大應用,具有較好的市場前景。

三。 PET打包帶的優點 ~ 強度高、韌性好

 PET塑鋼帶雖然是一種塑性帶,但它集鋼帶的強度和PP帶的韌度於一身,克服了傳統的包裝材料的強度不足或脆性大等缺點。長期保持5%的收緊力,因此受到強大外力撞擊時還有5%緩衝伸長。其抗拉性為PP打包帶的二倍,但它的延伸變化小,僅是聚丙烯帶(PP帶)六分之一,能保持拉緊力,膨漲物包裝後體積長時間不易鬆馳。

四。PET打包帶特性

1、高強度:    塑鋼打包帶材質是POLYESTER(聚脂),具有極強抗拉性, 接近於同規格的鋼帶,是普通塑料帶的幾倍。

2、高韌性:    因塑鋼打包帶具有塑料特性,有著特殊的柔韌性,延伸率達12%在運輸過程中可必滿因顛簸造成打包帶的斷裂  。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這台義大利進口HT32, PET塑鋼帶氣動打包機,馬達採用Bosch品牌, 而拉力可達6000公斤~, 可以使用PET帶寬度為19-32mm, PET帶厚度則為0.8 -1.3mm。
Charlie4.jpg

廠商原本是使用32mm鋼帶來打包線材, 經由國外客戶的要求,需使用PET帶更高的拉力來做打包, 因此廠家與我寧士購買這台PET帶氣動打包機,改用PET帶寬度25mm厚度1.0mm
如下圖中線材重約1500公斤, 只需打6條PET帶就能固定完成。

Charlie4-1.jpg 
改用PET帶打包後, 在一次拜訪維護打包機時, 廠商反映使用PET帶打包機一個月替公司省了 1-2萬元的原鋼帶及鋼扣耗材的費用, 確實PET帶耗材成本比鋼帶便宜。

打包影片如下,提供給想更換PET帶打包機的你做參考。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rlie3.jpg

客戶的打包機故障如上, 因現場人員急忙趕著出貨,客戶說原廠無法在工廠現場拆修處理, 每次都要帶回公司維修。
客戶知道寧士公司在包裝業界是有名的打包機銷售、PET帶生產專家及提供售後專業的服務,  所以客戶很快找上我們寧士。

在這種情況下,我司工程師會先問客戶詢問哪裡出了問題、故障燈號及動作如何, 以便我們判斷和攜帶所需零件去做必要之更換。經判斷了解後,這台打包機因無法黏合, 我們 出發到客戶端時, 就帶需更換的零件到現場直接做故障排除,提供了更好的維修效率。

我工程師直接在貨車上立刻拆解, 檢查後確定是馬達故障, 馬上在現場做更換維修, 且客戶全程在旁觀看, 避免有些不良廠商, 明明沒有壞的零件也會報說損壞, 造成客戶端荷包大失血。
Charlie3-1.jpg
打包機裡面會卡住髒東西, 利用車上的空壓機順道做整個清潔動作。現場更換完畢, 客戶很滿意的在車上直接做驗收動作。

 Charlie3-2.jpg

寧士 - 永遠是你最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  04-25340116 / 03-3019069 / 07-7550180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接到客戶的來電詢問,他表示公司主要的業務是消防管材的製作及安裝施工,而管材都需在廠內製作後在依各現場施工需求配送所需管材,
客戶表示過往都是僅用膠膜纏繞,但安全性不佳時常發生管材散落的情況,希望我們能提供建議。 後來經由寧士的規畫改用鋼帶打包,並使用日本知名品牌Kohan  MPL鋼帶打包機,
客戶在使用後反應極佳,他表示現在的包裝方式提供了安全性而且也加快了工作效率。


Hippon 3-1.jpg

。氣動鋼帶打包機技術資料
                 a. 型號 :  MPL 
                 b. 拉緊力: 3500N
                 c. 包裝材質: 鋼帶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寧士公司代理義大利OMS全自動PE膜纏繞機設備, 其中型號AV620是旋臂式全自動膠模棧板機, 而型號AV630是為含頂膜自動覆蓋的旋臂式全自動膠模棧板機。 
皆為專門設計用於高生產率的包裝設備, 旋轉臂環繞系統和固定壓版能使不穩定或輕負載的商品呈現完美包裝。

一。 客戶安裝試機實錄參考




二。 獨特的壓板設計:  可使不穩定或輕負載的商品更穩固

Hippo AV620 壓板.jpg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於最近,我們在客戶處安裝了2套OMS全自動PET打包機, 由我技師搭配OMS原廠工程師一起完成所有安裝及調適。 如下, 為安裝測試實錄



以下讓我們來介紹OMS義大利工廠總公司及其製造的打包機設備規格供大家參考 :

一、OMS集團簡介:
由OMS集團持股權的公司,其銷售和技術支持網絡遍布全世界,分別是:意大利(總部)、巴西、德國、葡萄牙、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泰國、中國、台灣、印尼、西班牙、美國、澳大利亞、墨西哥、(大不列顛)聯合國王國、匈牙利、羅馬尼亞、阿根廷和捷克斯洛伐克等等。

其中主要打包機產品有全自動PET打帶機、熱收縮裹膜機、自動裹膜機還有自動加蓋機。

位於Paruzzaro的現代工廠坐落於Arona周圍的山坡上,是Maggiore湖畔一個重要的商業城市,使得其最充分地利用其幾十年的經驗和理念,如:更新,技術創新,質量和可靠性。

二、打帶機頭:
打包機頭是全自動PET打包機設備的心臟,這都由OMS義大利工廠所製造。它配合使用在垂直方向或水平方向的全自動打包機架構上。可依照客戶不同產品的包裝需求,製造不同的專屬架構供客戶使用。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灣廠家從國外採購全自動設備, 其中若包含了OMS全自動PET打包機, 請注意,寧士公司就是OMS在台的代理商, 永有多年銷售安裝及維修經驗, 我方人員更是經由義大利原廠技師受訓合格, 可以在台灣為所有使用OMS全自動PET帶打包機的廠家做完整服務及例行性維護機台。  如有遇到任何全自動PET打包機有問題, 皆歡迎來電洽詢寧士公司。

以下就是分享我們如何保養維修客戶的OMS打包機機台:
這台OMS打包機的機頭因為無法拉緊及黏合, 我技師將其載回做整理檢修,Charlie12-1.jpg 
讓我們好好欣賞分解秀 ~~
Charlie12-2.jpg 

打開外蓋發現在左下腳已經有許多鐵屑
Charlie12-3.jpg 
這照片表示有零件齒輪與齒輪互相摩擦而導致現像 ,使用手去轉動這圓盤, 無法煞車
Charlie12-5.jpg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日接到客戶的來電,他的產品為鋼鐵方管,客戶知道寧士公司生產製造PET 打包帶, 便要求我公司幫忙規劃其包裝方式及打包材料的應用。在包裝部分一直是他們很大的困擾,因為商品本身重量很重,商品表面又怕刮損,目前都是用布帶捆綁,雖然布帶不會刮損商品,但是因無法緊密的綑綁,所以在吊掛搬運中仍會造成商品些許的傷害及鬆綁掉落的危險。

客戶原包裝方式: 布帶綑綁如下

undefined  

後來經由寧士公司的建議及規劃,提供我公司生產的高強度的PET帶包裝,PET打包帶的結合強度達80-90%不僅解決了客戶無法將商品牢固的綑綁,PET打包帶本身表面平滑不會造成商品的刮損,更不會因長時間打包造成包裝物生鏽問題。 重要是其價格合理且環保又可以回收, 便利拆卸, 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客戶對於寧士的規劃及所提供的服務表示非常的滿意。

如下是經由寧士規劃PET帶打包方式


使用PET塑鋼帶有良好延展率,保持好的拉緊力, 抗衝擊性佳不易斷裂, 更能確保你的產品運輸安全。
如您也有需要改變其產品包裝材質,  寧士公司有15年製造PET打包帶經驗, 能提供穩定品質打包帶及完全的服務。 歡迎來電洽詢04-25340116 / 03-3019069 / 07-7550180

寧士公司主要經營產品 : 電腦噴印機 // 小字體噴印機 // 大字體噴印機 //

雷射打印機 // CO2雷射打印機 //Fiber光纖 YAG雷射打印機 // 打包機 //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包機原廠做不到的~~~我們做到了
Charlie 11-1.jpg 

客戶因無作機器保養工作, 造成打包時PET帶屑屑累積在機器內, 馬達因作動時,重拖,使得碳刷已磨損!
Charlie 11-2.jpg 

打包機原廠向客戶報維修費用, 需更換新馬達, 一顆$25000, 保固半年。哇! 已經是購買新打包機價格的一半價, 你能接受嗎?   客戶知道我們是之前打包機的代理商有20年經驗, 便請我們維修報價,我們只報更換碳刷加上維護工資$6000 ,保固同樣半年。
Charlie 11-3.jpg

馬達碳刷式皆為消耗品,如碳刷磨完,馬達就不會帶動
Charlie 11-4.jpg 
馬達內部大公開,皆是銅線纏繞,經由電池產生電磁力來帶動
Charlie 11-5.jpg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寧士公司擁有4條製造PET帶生產線已超過15年, 所生產的PET打包帶提供了優良品質及穩定的交期, 不只提供台灣與中國市場需求外,也外銷至世界各國如澳洲、日本、美國、南非等等市場。 PET打包帶也可稱塑鋼帶, 是目前市場上用於替代鋼帶的 一種包裝材料, 且在國內已應用磚窯業、鋼鐵業、螺絲業、木業等等。以下是我公司PET帶應用在窯業的打包狀況。

PET帶窯業打包  

PET帶窯業打包  

使用PET打包帶不只可降低約40%包裝成本且也提供了以下的優點及特性:

1. PET塑鋼帶打包沒有生鏽問題符合環保

2. PET打包表面平滑不會刮傷包裝物,對操作者較安全。 而鋼帶有鋒利的邊緣易傷手也可能割傷包裝物

3. 當需拆卸時, 無需特殊工具即可輕易剪斷且安全不傷人

4. PET帶有良好的延展性 (12-16%延展率)不易斷裂, 能保證運輸產品的安全性

5. PET打包帶經長時間包裝後,因延展性佳能保持良好的拉緊力,不會因包裝物長途運輸有收縮或膨脹而造成打包鬆掉 

6. PET帶是為可回收材料, 無毒性材質

7. 包裝物運送途中或存放, 其雨水或濕氣不會對PET帶打包結合處產生影響或鬆開, PET帶其結合強度達80-90%

以下我公司所生產PET打包帶規格供參考: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鋼鐵業裡打包機是不可欠缺的一項包裝設備,氣動鋼帶打包機在商品生產末端包裝佔有很重要的地位。然而打包機的種類型式很多,品牌更是玲良滿目,寧士公司所代理日本Kohan 鋼鐵工業株式會社在日本首屈一指的大廠,更是世界知名的品牌。

    日本原裝進口氣動鋼打包機 MPH讓鋼鐵業者特別喜愛,因為此打包機擁有許多獨特之處

一、強大的拉緊力:拉緊力高達7850N,領先許多其他品牌

 氣動鋼帶打包機MPH規格  

二、輕量化的機身:全機重量僅15.4KG,而它牌重量動輒18KG甚至以上

 三、簡易的作方式:單手可操作,方便快速

MPH打包機操作  

 四、獨特的結合方式:此MPH打包機擁有獨特的下咬扣結合方式不同於它牌的上咬扣,更能增加結合強度提高安全性

獨特咬扣結合方式  

 五、讓我們來看看客戶實機操作情形,更了解此日本原裝進口氣動打包機MPH在鋼鐵打包的方便及效率。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戶在使用氣動打包機時,遇到打包帶拉緊時會有打滑現象。 造成PET打包帶無法拉緊的情況立即聯絡寧士維修技術人員到廠檢修打包機

打滑現像  

經過技術人員詳細的檢測,發現是經常打包所造成正常的耗材磨損,為了維持打包機的正常使用,我們建議客戶更換相關的零件,並先提供零件報價供客戶確認後才進行維修。以下是我們 這次維修打包機所需更換零件

                           1.  上磨帶板    2.下止滑板     3.下磨帶板      4.  切刀  5.  拉帶輪

  磨損零件   

動打包機的設計精密,需使用特殊工具才能安全拆解打包機的所有機構,需由受過專業訓練維修人員來處理,更換上去零件我們提供3~6個月不等的保固保證。

更換完畢後,維修人員進行打包機所有功能測試、外觀清潔、確保所有功能皆正常後,將打包機交還給客戶,並附上所有更換下來的零件,以利雙方核對,避免爭議。  維修後打包機試打情形一切正常。


<寧士公司>塑鋼帶、噴印、雷射、熱轉印、輸送帶、檢測服務

更多產品連結:
***【自動打包設備】***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磚窯業從一開始的鋼帶打包, 因鋼帶後期價格高漲至今,全面改成PET帶打包。 鋼帶打包機在束緊物件時, 速度比較緩慢, 打包所花費的時間就會增加, 且鋼帶打包過程如脫帶可能造成操作人員受傷,相對的鋼帶打包的危險性較高。

磚窯要鋼帶打包    

使用PET帶的優點是價格比鋼帶來的便宜50%成本, 環保又可以回收,且便利拆卸。如影片示範,打包500塊磚頭,所花費時間只有短短1分鐘內可以完成5條打包, 大大提昇工作效率。

在使用打包機也有所不同,鋼帶打包機重量達5公斤重而PET帶打包機只有3.5公斤,不只較輕易操作且只要一個按鍵就能黏合,價格也較鋼帶打包機便宜50%喔。

許多同業競爭, 拿次級PET帶, 因材質容易脆裂拉又不足,導致磚塊在吊掛時, 3~4樓整批掉下,造成損失及危險。他牌脆裂的PET帶,拉緊時易照成斷裂狀況,窯業生產者不再使用此產牌所提供。脆裂易斷狀況如下:

他牌易脆裂PET  他牌易斷裂PET帶   

寧士公司生產PET打包帶已逾15年,秉持著提供優良PET 帶給各行業使用,許多磚窯廠持續購買我們的PET帶穩定使用中。

 窯業使用寧士PET帶打包  

 PET帶的包裝最為省錢也變利於運送,於工地施工時更容易般運拆卸與施工,也是未來包裝業的打包主流產品。

 需要PET帶打包帶打包機請來電 04-25340116 / 03-3019069 / 07-7550180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打包帶,塑鋼帶,打包帶,PET帶

PET帶/塑鋼帶

型  號:PET Strap

塑鋼帶/PET帶的特點:拉伸強度佳和高延伸能力。
比鋼帶具有更好的延伸性和吸震、吸收衝擊,良好的延展性,不但無彈帶傷人之風險,更是對對環境更友善之打包帶。讓我們使用強度相同於鋼帶的PET帶/塑鋼帶替代鋼帶,在加強打包的同時,兼具安全、環保回收再生與降低成本。

寧士國際包裝有限公司-PET帶製造工廠(大陸南通) 
 
寧士公司擁有15年PET帶生產、製造經驗,為國內早期投入PET帶/塑鋼帶製造之專業廠商,利用大陸當地生產成本競爭優勢,加上自行不斷改良精進生產設備、製作流程,製造出高品質、高強度卻平價的PET打包帶,透過桃園、台中、高雄全台三個直營服務據點直接銷售到客戶的手中。

寧士公司提供PET帶/塑鋼帶生產、品管、銷售、售後服務,打造一條龍式的經營模式,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及打包品質。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帶打包機,打包機,塑鋼帶打包機,電動打包機
德國CYKLOP CHT 400/CMT 250
單鍵完成型PET塑鋼帶電動打包機

型  號:CHT 400

新一代智慧型微電腦控制PET塑鋼帶電動打包機,可依需求選擇單鍵自動完成及單、雙鍵手動完成三種模式來完成打包動作。
全新的觸控式操控面板,防水防污設計,簡明且快速的操作,使打包工作也能成為一種享受。
適用桶裝打包、棧板打包、重物打包、化學品打包、鐵製工件打包、木材打包、箱型貨物打包、鋁材打包、磚窯打包...等貨物打包/物件打包。

德國CYKLOP CHT 400/CMT 250塑鋼帶電動打包機影片介紹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T帶打包機,打包機,塑鋼帶打包機,電動打包機
德國CYKLOP CHT 400/CMT 250
單鍵完成型PET塑鋼帶電動打包機

型  號:CHT 400

新一代智慧型微電腦控制PET塑鋼帶電動打包機,可依需求選擇單鍵自動完成及單、雙鍵手動完成三種模式來完成打包動作。
全新的觸控式操控面板,防水防污設計,簡明且快速的操作,使打包工作也能成為一種享受。
適用桶裝打包、棧板打包、重物打包、化學品打包、鐵製工件打包、木材打包、箱型貨物打包、鋁材打包、磚窯打包...等貨物打包/物件打包。

德國CYKLOP CHT 400/CMT 250塑鋼帶電動打包機影片介紹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大利
            單鍵完成塑鋼帶電動打包機
            型號:MT320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大利
            單鍵完成塑鋼帶電動打包機
            型號:MT320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洲M.J.MILLIS POLI HT 32
  塑鋼帶(PET) 氣動打包機
  型號:POLI HT 32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帶打包系統/鋼帶打包

帶鋼尺寸 32w0.8~0.9t E2材
焊接點數 3點焊接
打包條件 中央1條
被打包物尺寸 外徑 850~2,660mm
內徑 508,610mm
板寬 720~1,650mm
處理週期時間 54.5秒(外徑850mm)



更多產品連結:


【自動打包設備】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帶打包系統/鋼帶打包

帶鋼尺寸 32w0.8~0.9t E2材
焊接點數 3點焊接
打包條件 中央1條
被打包物尺寸 外徑 850~2,660mm
內徑 508,610mm
板寬 720~1,650mm
處理週期時間 54.5秒(外徑850mm)


更多產品連結:


【自動打包設備】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帶打包系統/鋼帶打包

帶鋼尺寸 32w0.8t E2材
焊接點數 3點焊接
打包條件 1~3條
被打包物尺寸 外徑 810~2,100mm
內徑 508,610mm
板寬 600~1,650mm
處理週期 118秒/3條打包
(外徑850mm,內徑508mm,板寬600mm的情況)


更多產品連結:


【自動打包設備】

|PET帶製造|塑鋼帶打包機|重包裝塑鋼帶打包機﹝32塑鋼帶(PET) 氣動打包機﹞||塑鋼帶製造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帶打包系統/鋼帶打包

帶鋼尺寸 19w0.6~0.8t E2材
封條類型 FA-19ED
打包條件 1~3條
被打包物尺寸 外徑 1,150~1,800mm
內徑 610,760mm
板寬 50~500mm
處理週期 20秒/1條打包
 
(外徑1,000mm,內徑610mm,板寬50mm的情況)


更多產品連結: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帶打包系統/鋼帶打包/線材打包

帶鋼尺寸 32w0.9t F材
封條類型 NH-32FD(點焊)
打包條件 2,4,8條(4焊頭)
被打包物尺寸 線徑 5.5~16.0mm
卷外徑
1,000~1,200mm
卷內徑 800,900mm
卷長
壓縮前最大 2,000mm
壓縮後最小 300~1,200mm
處理週期 118秒/4條打包
     
(外徑1,000mm,內徑800mm的情況)


更多產品連結: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帶打包系統,鋼帶打包,鋼帶捆包,KOKO,Kohan


日本原裝進口全自動鋼帶打包系統/鋼板材免扣鋼帶打包設備。






更多產品連結: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帶打包系統/鋼帶打包/纖維打包




更多產品連結:


【自動打包設備】

|PET帶製造|塑鋼帶打包機|重包裝塑鋼帶打包機﹝32塑鋼帶(PET) 氣動打包機﹞||塑鋼帶製造

文章標籤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