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PET打包帶介紹

環保打包帶俗稱塑鋼帶,簡稱PET帶   (英文: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簡稱PET) 為主要原料經精加工而成的,它是目前世界上用於替代鋼帶的一種新型環保的包裝材料。在美國和歐洲等發達國家,隨著環保回收和安全意識逐漸深入民心,各國紛紛立法採用容易回收,安全可靠的包裝。

二。PET打包帶性能

PET打包帶克服了鋼帶彈力差、易鏽蝕、價格高等缺點,國際上正日漸取代鋼質打包帶。目前,國內在造紙、鋼鐵、化纖、棉紡、玻璃、建材、鋁錠、煙草、電子、印刷、陶瓷、木材、地板、金屬製罐、電力電纜及機電類產品等產業, 以及在運輸包裝重物的托盤捆紮等方面,都在逐漸推廣和擴大應用,具有較好的市場前景。

三。 PET打包帶的優點 ~ 強度高、韌性好

 PET塑鋼帶雖然是一種塑性帶,但它集鋼帶的強度和PP帶的韌度於一身,克服了傳統的包裝材料的強度不足或脆性大等缺點。長期保持5%的收緊力,因此受到強大外力撞擊時還有5%緩衝伸長。其抗拉性為PP打包帶的二倍,但它的延伸變化小,僅是聚丙烯帶(PP帶)六分之一,能保持拉緊力,膨漲物包裝後體積長時間不易鬆馳。

四。PET打包帶特性

1、高強度:    塑鋼打包帶材質是POLYESTER(聚脂),具有極強抗拉性, 接近於同規格的鋼帶,是普通塑料帶的幾倍。

2、高韌性:    因塑鋼打包帶具有塑料特性,有著特殊的柔韌性,延伸率達12%在運輸過程中可必滿因顛簸造成打包帶的斷裂  。

3、安全性:    塑鋼打包帶沒有鋼帶的鋒利邊緣,不會對被包裝物體造成損傷,在打包和開包時不會對操作人員造成傷害,避免一切不安全因素。

4、適應性:    塑鋼打包帶因材質和製作工藝因素,能適合各種氣候變化, 耐高溫耐潮濕,更不像鋼帶受潮生鏽而損失抗拉性,捆包強度衰減。      

5、方便及環保性:    因塑鋼打包帶質量輕,搬運方便;體積小,節省倉庫空間,用過的PET帶方便回收,符合環保要求。

6、經濟效益好: 塑鋼打包帶的密度僅為鋼帶密度的1/6,單位長度的價格相對比較低,1噸塑鋼帶的長度相當於6噸鋼帶的長度,而且每米成本低於鋼帶。 使用PET打包帶取代鋼帶確實節省消耗品的成本。


寧士公司於中國南通設有PET打包帶製造工廠,以生產PET塑鋼帶為主,已有多條高產能生產線,為中國塑鋼帶高產能製造商之一,除供應台灣與中國市場需求外也外銷至全世界各國。



 

arrow
arrow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