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ie3.jpg

客戶的打包機故障如上, 因現場人員急忙趕著出貨,客戶說原廠無法在工廠現場拆修處理, 每次都要帶回公司維修。
客戶知道寧士公司在包裝業界是有名的打包機銷售、PET帶生產專家及提供售後專業的服務,  所以客戶很快找上我們寧士。

在這種情況下,我司工程師會先問客戶詢問哪裡出了問題、故障燈號及動作如何, 以便我們判斷和攜帶所需零件去做必要之更換。經判斷了解後,這台打包機因無法黏合, 我們 出發到客戶端時, 就帶需更換的零件到現場直接做故障排除,提供了更好的維修效率。

我工程師直接在貨車上立刻拆解, 檢查後確定是馬達故障, 馬上在現場做更換維修, 且客戶全程在旁觀看, 避免有些不良廠商, 明明沒有壞的零件也會報說損壞, 造成客戶端荷包大失血。
Charlie3-1.jpg
打包機裡面會卡住髒東西, 利用車上的空壓機順道做整個清潔動作。現場更換完畢, 客戶很滿意的在車上直接做驗收動作。

 Charlie3-2.jpg

寧士 - 永遠是你最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  04-25340116 / 03-3019069 / 07-7550180
 

寧士公司主要經營產品 : 電腦噴印機 // 小字體噴印機 // 大字體噴印機 //

雷射打印機 // CO2雷射打印機 //Fiber光纖 YAG雷射打印機 // 打包機 //

PET塑鋼帶打包機 // PET帶打包機 // 全自動打包機 // 鋼帶打包機 // 打包帶

PET打包帶 // 液位檢測機 // 空瓶檢查機 // PET塑鋼帶 

測漏檢查機 // 編碼熱轉印機 // 模組化輸送帶


 

arrow
arrow

    寧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